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給韋妮

真的很突然,毫無預警的
即使是現在也不敢相信,不願相信
希望在下一刻就有人把我搖醒,告訴我只是在作夢。

前陣子的同學會,看到了許久不見的你
依舊保持著微笑,依舊是話不多
依舊愛跟我鬥嘴,依舊會在大家聊天時偷偷唱歌
彷彿我們還沒長大,心智跟心情都還停留在國中
雖然很幼稚,可是很開心也很懷念

問了你的近況,知道你搬到了附近
離我家也不遠
想說有空可以約來吃個飯,碰個面

台北真的很小,小到走幾步路就能約出來碰面
時間真的很多,多到坐在電腦前看著奇摩首頁發呆
網路很方便,有MSN跟FACEBOOK隨時能看大家的近況如何
但是
我沒打給你,也沒約你,甚至在MSN點開個視窗打招呼都沒有
真的很後悔
再也沒辦法見到你,再也聽不見你偷偷唱歌,再也不能和你鬥嘴
你真的太早離開了
而我也真的很抱歉
因為這種時候我實在無法笑著送你離開....
                                                                                              鐘健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