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http://www.csie.nctu.edu.tw/~weini/

 我的名字是朱韋妮,因為韋妮這兩個字的發音實在是太像維尼了,所以大家聽到我 的名字第一個直覺就是『小熊維尼』, 或者馬上會聯想到麥當勞,因為它其中一個廣告"麥當勞都是為你"。
高中就讀的是北一女中...
在那兒我因為受同學的誘惑而加入儀隊,雖然說看我的樣子一點也沒有儀隊的架式:D
但是現在回憶起儀隊的訓練真的超乎一般人的想像,尤其放暑假的時候,幾乎是天天都在大太陽底下曬超過3個小時,拿著著小木槍練習,不了解的人一定會以為我們是神經病...>"<,也因為長期的曬太陽使得本來就不白的我被曬的更黑了,那到底黑到什麼程度哩呢,連我自己也無法想像>"<。以下就是個痛苦的親身經歷.......................... 大家都知道桃園火車站吧 ?! 那裡每到週日就是菲律賓人的大本營,有一次我要去我姑姑家玩,說好了我坐火車到桃園站,他們再來接我,結果一下車站,我的膚色就成了保護色,完全融入周圍的景緻當中...然後我就眼睜睜看著我姑姑他們從我眼前晃過,而且絲毫沒有發現我的存在...

 


 


在高中的這段時間真的給我很大的改變,不僅變胖了(因為老師很free的說上課可以吃便當 ╮(╯_╰)╭),
還有認識了一群無厘頭的人,現在想想還是懷念那段大家一起唸書一起玩的時光。
我還記得他們給我的外號相當有趣..."百變天后"
高一的時候是秀蘭馬雅(其實都是因為演戲的關係拉 >"<)
高二的時候是原住民黑人之類的...>""<
高三的時候是溫柔的以薰(這個完全是拜我綁頭髮的髮型所賜....哈哈 有升級的感覺 \(�▽�)/)...
我的興趣就是看電視看日劇聽音樂,也很喜歡跳舞,還有偷唱歌。以前還常在上課時間偷偷唱歌!!(也不算偷偷拉 因為大家都聽到了XD)
我是雙魚座的,令我不解的是每次跟別人說的時候,大部分的人反應都是一致的「真的太像了!」。但是我本身一點也不浪漫,雖然看起來蠻浪漫的(自以為ing : D),而且唯一像雙魚的部份就是敏感和愛亂想吧^^。剛認識我的人都會覺得我好像很文靜的樣子,但是在他們認識我之後都深深的體會了人不可貌相的真諦。我也是個脫線的人,老是在掉東掉西,或者是忘東忘西,又或者做一些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蠢事,尤其在國中時的脫線事件,我在想,大概可以寫成笑話一籮筐了吧。
 

 

 


很多朋友都說每次看見我,我的嘴角總是上揚的,好像不論是高興或者是悲傷,我都會用微笑來面對一樣,其實微笑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而且我是希望我是一個可以把快樂傳播給大家的快樂小天使..^______^
anyway,從今以後就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