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Remembering 韋妮

前天在facebook上看到有人寫 “懷念,韋妮”,
我還想說一定不會是我認識的韋妮
10月份才回國開了個同學會, 看你還是那麼的開朗, 總是笑瞇瞇的
我們面對面時坐著, 知道了你的近況
看著你變得那麼漂亮, 還是會·很專注的聽別人談話
心裡還想說真好, 妳還記得我
如果今年放假回台灣結婚的話... 一定請全班同學一起來
也許是我出國13年了, 也才和你共處一年的國中, 可是你記得的事情那麼多
現在讓我想起來, 真的很難

我... 在遙遠的美國.... 實在不知道怎麼送你走

婉如





 
Best Regards,

Alice Li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