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故事總在結束後開始。

故事總在結束後開始。

一早到公司,MSN就傳來了關於妳的故事。
一時之間,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
只能匆匆忙忙的收拾東西,去開每周例行的部門會議。

會議中,拚了命的回想關於我們的交集,
在大學那四年的種種故事。
可笑的是,回想不起任何詳細回憶的點點滴滴,
永遠難忘的,卻是妳臉上的笑容。

雖然畢業之後,早已沒什麼在聯絡,
但偶爾在不同的地方,聽到妳的消息,
感受妳的故事,知道妳依然努力的生活著,
那是一種喜悅。

無需矯情的問候,無需時常的碰面,
就算只是在回憶裡的妳的存在,
每每得知妳的新消息,都讓我默默的替妳開心著。

只是這次,卻是如此的悲傷。

妳離開了,雖然不是我到目前為止生命中,第一個離開我的人,
但這次卻這麼近。
就如同以為緊握在手中的細砂,一張手卻發現,不見了。

妳遺憾嗎?多希望妳是開心的離開我們的。
帶著屬於妳的笑容,離開這世界。
如果妳又選擇來到這世界的話,可以讓我再一次認識妳嗎?
我一定會認出妳的,因為那個笑容,是如此的獨一無二。

感謝妳曾經的存在,也或者妳也從未離去,
因為我這輩子都會記得妳的微笑。


f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