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韋妮 一路好走 再見

Dear 韋妮,

一直到今天我還是沒有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中午和國中同學們一起去看妳

看到桌前擺著妳的照片和一些祭品

照片中妳笑得好甜

我依稀可以感覺到妳就在我身邊

和我分享著近來的生活

我恨不得就這樣不用拿起香不用看眼前的牌位及牆面上妳的遺照

也許這樣我就不用去面對妳走的事實

還是可以期待著下一次一起出去玩 下一次同學會時看到妳親切傻笑的臉龐

就這樣偶爾見見面 聽聽彼此最近的消息

一直到我們都老了 逐漸忘卻一起走過的年輕歲月為止...


也許妳只是去了遠方

想用妳的溫柔及微笑去感動那個世界的無情

將來我們還會再相見的

韋妮 妳要保重 一路好走


瀚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