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for 維尼

直到昨天看到妳被放進小小罐子裡,我才驚覺我沒有姐姐了,
我一直以為你是很堅強的,是比我更有能力照顧好媽媽和妹妹,
看到媽媽看著妳微笑的臉龐或者是相片或者說到妳
而痛哭到不能自己.
忍不住就想要責備妳,妳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讓媽媽哭,
又捨不得責備妳
因為我最清楚為什麼讓你變成這樣的原因
最近腦海一直有妳的樣子
感覺妳還是在我們身邊
感覺妳還讀交大的時候常常只有我和大娃在家裡混的時候
 
就像是 大家對妳留言和懷念
或許是 上帝 佛祖 需要妳 急著把妳召回去當天使吧
姐姐就是姐姐 
知道妳還是我們身邊              
                                             by t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