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Dear Weinnie

2010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在準備迎接2011的時候,
看到阿姨的來電,我很緊張的接了電話,聽到了至今都難以置信的消息。

很善良很純真的妳,是妹妹們的好榜樣,也是爸媽的驕傲。
也許這些都太沉重,妳總是為別人著想。

當了四年的室友,想起你以前大學常常買滷味吃,摩斯咖啡跟和風炸雞,
偶爾自己動手煮東西,還有嘗試特別的減肥法,
在寢室裡鬧鐘一直響,也起不來的妳,都是傻氣又率真的妳。

我們一起在新店工作,互相陪伴,工作的壓力與隻身在外的恐懼,我都可以理解,
然而還有更多的壓力與混亂的思緒,是你沒有說出的而自己默默承受的。

這幾天,偶然都會想說可以再找你去哪裡走走,但是下個念頭,就想到你一個人去遠行了。

這個難以承受的事實,或許對你而言是比較輕鬆的,
妳的離開,讓我知道如何把握當下,如何珍惜現在的幸福與身邊的人,
我相信你不管到了哪裡,一定都是個善良的微笑天使。

藝霖

1 則留言:

  1. 在這個歲末跨年的時刻 兩年前的今天 不禁又想起了你
    回憶中 你依然是那位永遠微笑 天真善良的女孩
    是你 提醒了我 要及時行樂 把握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時光
    相信你在遠方 也會一切順心快樂

    藝霖

    回覆刪除